曹承佑新片《GOGO70》海报曝光 长发玩摇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5:06  新浪娱乐
曹承佑新片《GOGO70》海报曝光长发玩摇滚(图)
《GOGO70》海报

  新浪娱乐讯 曹承佑新片《GOGO70》将在今年秋季上映,该片日前首次发布了宣传海报。海报上主演曹承佑饰演的摇滚歌手以长发造型亮相,与他以往出演的角色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吸引了观众目光。

  曹承佑在《GOGO70》中饰演上世纪70年代韩国人气摇滚组合主唱,以往出演音乐剧时所培养的歌唱实力有了充分发挥的余地。曹承佑的父亲是上世纪70、80年代推出多首热门歌曲的著名歌手曹京秀,因此曹承佑此次在影片中饰演与父亲同一个时代的摇滚歌手,更加引人关注。

  《GOGO70》由曾执导《生死决断》等影片的崔浩导演执导,将在今年中秋假期期间上映。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曹承佑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