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内地公映暂无期 奥运宣传片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9:55  东方早报
《木乃伊3》内地公映暂无期奥运宣传片先行

《木乃伊3》电影海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赤壁》(上)票房高奏凯歌,另一部瞄准暑期档的大片《木乃伊3》的现状却可以用“愁云惨雾”来形容。据悉,全程在中国内地取景的《木乃伊3》,在公映送审时遇到阻碍,内地上映时间至今无法确认。而在北美方面,《木乃伊3》的宣传攻势已经展开,片方甚至将影片与奥运主题结合,制作了一条150秒的广告片。

  去年11月,《木乃伊3》在上海拍摄时,曾举行过唯一一次公开的媒体探班和记者会。当时,导演罗布·科恩“肯定”地表示,影片将于2008年8月1日,也就是奥运前一周,在内地公映。今年6月,曾有消息传出,《木乃伊3》内地的公映时间有望提前到7月29日。不过,最终提前的只有中国香港地区,定于7月31日公映。而内地方面,《木乃伊3》的上映消息越来越不明确。在7月初有消息表明,该片有望在8月10日前以“合拍片”身份与内地观众见面。然而,近期早报记者却了解到,《木乃伊3》未能第一时间通过广电总局审查。有媒体在近期采访了广电总局,询问《木乃伊3》的近况,得到的只有“上映时间尚未确定”的答复。

  不过,内地方面的公映问题并未影响《木乃伊3》在北美的宣传进程。近期,第一款“木乃伊+奥运会”广告已经正式登陆环球旗下的电视台。在广告片中,杨紫琼在影片中的后空翻与奥运会体操比赛的平衡木动作剪接在了一起,李连杰和布兰登·弗雷泽对打的镜头则和拳击比赛相呼应。据悉,之后该广告将制作成10秒、2分钟等不同版本投放到NBC有线电视网和影院。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