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韩国预售排行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韩国预售排行夺冠(图)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将在本月17日上映的韩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在本周韩国电影预售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位,有望票房大卖。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在本周的电影预售排行榜上《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以高达80.77%的预售率战胜《赤壁》《通缉令》《全民超人》等竞争对手,当选预售排行冠军。

  耗资200亿韩元(约1亿300万人民币)制作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讲述了三个男人为了争夺一张藏宝图而展开了一场场激战的故事,在中韩两国拍摄了9个多月之久。以《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为首,《您在远方》、《以牙还牙》等韩国影片将陆续在7月与观众见面,这些影片能否扭转韩国影片的颓势受到了人们的关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