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黑猩猩》美国将映 和《蝙蝠侠6》争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31  竞报

  本周五,有关猩猩执行太空任务的动画电影《太空黑猩猩》将在美国上映,这部预算不高的动画片将与备受关注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在周末电影市场正面对战。《太空黑猩猩》讲述主角哈姆的爷爷是首位上太空的猩猩,聪明的他原本是马戏班的台柱,负责空中飞人等高难度动作。后来美国政府要进行探索太空计划,哈姆因而被召入伍,与其余两只猩猩一起探险,其间更成功打败星际大坏蛋。而片中的几只黑猩猩表情丰富,大眼睛看起来时而无辜,时 而 凌厉,看似比人类还要聪明。

  面对迪斯尼、梦工厂以及派拉蒙这样强有力的对手,20世纪福克斯的动画佳作一直较少,近年来只有《冰河世纪》和《霍顿与无名氏》成绩不错。这次,没有巨星助阵,区区的3700万美元的预算,这部三维动画长片似乎看起来很“弱”,但是20世纪福克斯就是想凭借“以小博大”的招式以巧制胜。

  曾为斑马竞赛(《太空黑猩猩》美国将映和《蝙蝠侠6》争票房)》担任监制及编剧的科克·德密科,早前透露自己本身也是太空片Fans。这次则因为看了太空电影《太空先锋》一句有关猴子坐火箭的对白而触发灵感。至于主角哈姆则以喜剧明星比尔·默瑞为蓝本:“我想哈姆有点像比尔·默瑞的做人处世态度。”

  竞报记者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太空黑猩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