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康昊谈新片《三个家伙》:我才是核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44  新浪娱乐
宋康昊谈新片《三个家伙》:我才是核心(图)
宋康昊

宋康昊谈新片《三个家伙》:我才是核心(图)
宋康昊很勤奋

宋康昊谈新片《三个家伙》:我才是核心(图)
宋康昊瘦了些

宋康昊谈新片《三个家伙》:我才是核心(图)
宋康昊眼神坚定

  新浪娱乐讯 最近正忙于拍摄新片《蝙蝠》的宋康昊,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大谈自己主演的新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问:和拍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时比起来,你现在好像瘦了不少啊?

  宋康昊:是的,因为拍新片《蝙蝠》的关系,减了不少体重。没觉得我变瘦后的样子和李秉宪有点像吗?(笑)

  问:最近你和李秉宪郑宇成他们一起拍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可以说是最热门的一部影片,能简单说一下你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吗?

  宋康昊:我饰演的“怪家伙”是个不断给自己惹一堆麻烦,但每次都能以出色的临机应变能力和不择手段的方式逃过一劫的人物。而且他还是个非常现实的家伙,和“好家伙”,“坏家伙”不同,“怪家伙”追寻宝藏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做完这一票就回家买房子”,我想正是这样的细节才让“怪家伙”这个角色更容易被观众所接受。

  问:那么在你看来郑宇成饰演的“好家伙”与李秉宪饰演的“坏家伙”又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宋康昊:李秉宪演的“坏家伙”从某个角度上来说其实是可怜的家伙,因为这个角色好像从小到大都没有得到过别人的关心和爱,而郑宇成演的“好家伙”虽然很帅,不过总是有很虚无的感觉,不像我演的“怪家伙”这样充满了现实感(笑)。

  问:电影里的“怪家伙”虽然表面上很古怪,实际上却是一个相当聪明的人,这一点是不是与你本人有些类似?

  宋康昊:是有一点相似,不过这话不能由我来说啊(笑),可以说我至今出演过的角色都是在某些方面与我有共同点的另一个我,不是凭空创造出来的。

  问:金知云导演以前说过这部影片中的重点就是你演的“怪家伙”,你作为三名男主演中年纪最大的一个,而且还要带动整个剧情的发展,有没有压力?

  宋康昊:在拍摄中我考虑的只是如何演好自己的戏份,其他方面完全没有想过,因为李秉宪与郑宇成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而且如何控制影片发展是导演的事,我作为演员只需要考虑自己该做的事情,并把那些事做好就可以了。

  问:听说因为一起拍摄的郑宇成和李秉宪因为要保持身材而戒酒,你在中国拍摄期间都是自己喝酒解闷?

  宋康昊:除了他们两之外还有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怎么可能会一个人喝闷酒。当时在中国进行拍摄的大概有40名演员,要是再加上剧组其他工作人员,总数差不多能有80名左右。李秉宪在拍摄当时还要兼顾《雨中行》的拍摄,所以我们三个人很少有机会一起喝酒。在中国拍摄时我总是习惯睡觉前自己喝一杯,这在拍摄当时成为了我每天很重要的一个生活乐趣。

  问:在你看来,电影里的“怪家伙”真的是怪家伙吗?

  宋康昊:我觉得“怪家伙”是因为总是卷入奇怪的事件而得到的称呼,并非这个人奇怪,看过影片就会知道,“怪家伙”总是在不自愿的情况下卷入各种奇怪的事件中去。

  问:《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除了你们三位顶级男星的出演外,高达200亿韩元的制作费也成为了话题啊,出演这么巨额投资的影片的感想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