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韩国济川国际电影节 李莞刘仁英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22:55  新浪娱乐

第4届韩国济川国际电影节李莞刘仁英助阵(图) 第4届韩国济川国际电影节李莞刘仁英助阵(图) 第4届韩国济川国际电影节李莞刘仁英助阵(图) 第4届韩国济川国际电影节李莞刘仁英助阵(图)
李莞 徐仁 李廷镇 李妍熙

第4届韩国济川国际电影节李莞刘仁英助阵(图) 第4届韩国济川国际电影节李莞刘仁英助阵(图)
李莞和刘仁英 李廷镇和李妍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李莞刘仁英助阵第4届韩国济川国际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韩国第4届济川国际音乐电影节”记者发布会在首尔新世界百货文化厅举行。演员李莞与刘仁英为此次的电影节拍摄了宣传短片。另外演员李妍熙李廷镇被授予宣传大使的称号。本届济川国际音乐电影节将于8月14日起到19日在济川市举行。娃娃发自韩国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李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