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首映式主创走黑地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08  信息时报
《蝙蝠侠6》首映式主创走黑地毯(图)

“蜘蛛侠”克里斯汀·贝尔携妻子走黑地毯

  7月14日,电影《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首映礼在纽约举行。为了纪念片中意外去世的男星希斯·莱杰,传统首映式的红毯特意改成了黑色,除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和主演克里斯汀·贝尔、迈克尔·凯恩摩根·弗里曼、加里·奥德曼等人外,希斯·莱杰的家人也有参与。

  希斯·莱杰的父母早前离婚,这次都带着各自的配偶来参加了首映礼,他们没有在地毯前亮相,而绕道直接进入了影院。在影片放映完毕后,希斯·莱杰的父亲没有发表过多意见,只有简短一句的“很好”,然后翘起大拇指表达他心中的骄傲。

  首映礼上,一众演员也利用这个场合纪念希斯·莱杰,“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直言希斯·莱杰创造的“小丑”将成为一个经典人物。片中女主角玛吉·吉伦哈尔则表示,“很难判断他的功过,他现在完全自由了。”老牌影帝迈克尔·凯恩称希斯·莱杰片场休息时只是个普通小伙子,但在拍摄时能量惊人,是他所见过最出色的反派。

  曾在断背山(《蝙蝠侠6》首映式主创走黑地毯(图))》中与希斯·莱杰合作的米歇尔·威廉姆斯,近日传出消息,她将完成一部关于希斯·莱杰的传记电影,这不仅仅是为了纪念她曾经深爱过的前男友,同时也是为了让两岁大的女儿玛蒂达永远记住她的父亲。

  据报道,这部传记电影的主要叙事情节,对准了莱杰与米歇尔在拍摄定情作《断背山》时的点点滴滴。

  至于这部影片究竟是以纪录片的形式做成纪念性的专题电影,还是重新邀请演员扮演莱杰,目前仍未确定,不过倘若运作顺利的话,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28日——莱杰的一周年祭日上放映。陈爽 编译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