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哈德森携手妮可-基德曼加盟歌舞片《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正与新男友兰斯·阿姆斯特朗热恋的29岁好莱坞女星凯特·哈德森日前已确定加盟有妮可·基德曼参演的歌舞片《九》。

  《九》改编自曾获托尼奖的同名百老汇音乐剧,故事脱胎自意大利导演费德里克·费里尼的影片《八部半》,讲述功成名就的导演古伊多想方设法平衡事业和个人生活,游走在他的妻子、情人、缪斯、经纪人、母亲等诸多女性之间的故事。凯特·哈德森将在剧中扮演一位驻意大利的时尚杂志记者。该片的导演是以歌舞片《芝加哥》一鸣惊人并曾执导《艺伎回忆录》的罗伯特·马绍尔,在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他称哈德森的歌唱和舞蹈“很能给人启发”。

  《九》将于今年10月在英国开拍。目前,哈德森正将她的全部时间用来享受与新男友、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的热恋,而妮可·基德曼正忙于照看刚出生的女儿。今年奥斯卡的影帝丹尼尔·德-刘易斯将在片中扮演主角古伊多,影后玛丽昂·歌蒂亚扮演古伊多的妻子路易萨,意大利女星索菲亚·罗兰扮演古伊多的母亲,其他出演的影星还包括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英国演员朱迪·丹奇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