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赴法游说皮特 筹拍新片《无耻的混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昆汀·塔伦蒂诺近日飞往法国,密会在那里陪伴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游说他参演自己的新片《无耻的混蛋》。据悉,该片将在9月正式开拍。

  《无耻的混蛋》是昆汀独立执导的第6部剧情长片,计划将在明年6月上映。目前,演员遴选工作刚刚展开,皮特是昆汀眼中最好的主角人选。该片是一部二战题材影片,也是昆汀首次涉足战争历史题材的作品。影片故事构架来源于40年前的二战老片《十二金刚》,讲述一群被判处死刑的军人接受一项将功补过的危险任务。至于《无耻的混蛋》会在这部影片的基础上改变多少,目前尚未得知,昆汀对此片十分看好,声称要拍出一部充满现代感的战争历史片。(吴江)

昆汀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