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多国部队联手汽车人守卫地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2:04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多国部队联手汽车人守卫地球(图)

《变形金刚》又要回来了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觉得巨大的卡车变形成为机器人在洛杉矶开战、政府派出大批F22狂轰乱炸属于大场景的话,《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2)会让你目瞪口呆。近日,《变形金刚2》的主创,包括演员,编剧甚至导演迈克尔-贝本人突然放出大量影片相关消息出来,虽然其中不乏烟雾弹,但对不少影迷来说还是能起到点望梅止渴的作用。

  编剧:场景更加壮观!情节更加科幻!

  根据编剧罗伯托-奥利奇(Roberto Orci)透露的消息,《变形金刚》的第二部将会比第一部更加壮观,观众们将看到更多巨大的机器人,故事主线会更加科幻。

  “我们还是会有很多轻松幽默的情节,但和大部分系列电影一样,我们的故事结构发生了一些变化。”罗伯托-奥利奇在接受访谈时说,“场面将更加壮观,故事的基调更加科幻。第二部中的坏人们更加懂得团队合作,一场科幻大战就要开始了。”

  第二部将直接进入主题,而不是像第一集一样在开始的时候设置悬念,花大部分时间去介绍一个能量立方体(魔方)。

  “第二部中可能不会有太多人类角色。在第一部中我们使用的是悬念式的故事结构。现在我们知道变形金刚的来头了,电影可以直接进入正题,因此变形金刚的数量也将增加。”

  网上有一个传闻,说恐龙机器人将在《变形金刚》的第二部中登场,企图摧毁变形金刚的世界。对于这个传闻罗伯托拒绝作出评论,不过他确认了女性机器人将在第二部中登场的消息。我们将在第二部中看到汽车人中的阿尔茜(Arcee)和霸天虎中的声波(Soundwave)。不过做好心理准备,她们在大屏幕上的形象和动画中有很大的区别。

  罗伯特保证说:“如果你喜欢第一部,你一定会喜欢第二部。如果你是一个狂爱原著的观众,认为变形金刚的第一部还不到位,即将登场的第二部也会适合你。”

《变形金刚2》多国部队联手汽车人守卫地球(图)
英国演员马修-马斯登

 

  演员:多国部队保卫地球。

  马修-马斯登(Matthew Marsden)从小就是《变形金刚》迷,出演《变形金刚》第二部的电影让他兴奋不已。“《变形金刚》是我小时候经常看的一本漫画。”这位英国演员说,“小时候我是漫画迷。《蜘蛛侠》《X战警》我都喜欢,但我的最爱还是《变形金刚》。并且和其他影迷一样,我希望在《变形金刚》的电影中看到更多火爆的场面。”

  接受访谈中的马修非常慷慨,透露了大量剧情。他说:“我是多国部队的一员。第一部中的勒诺克斯(Lennox)上尉也将在第二部中出场。他们的队伍将和英国军方联合起来保卫地球。”

  谈到目前已经拍摄的场景时,马修说他“从头打到尾”。“我饰演的角色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英国特种部队军官,他不是一个幽默的人,是一个典型军人。我在表演中也将突出这一点。我有朋友在英国军队服役,我的表演是为了让角色和他们更加接近,更加真实,并没有故意做作。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开始拍摄。拍摄工作棒极了。”马修一边回忆一边给我们介绍了一个特种部队和霸天虎机器人对抗的场景,“基本上我们一直在向机器人开枪,由于机器人移动的速度很快,所以我们必须用激光指示出它的位置,演员才能跟上拍摄的节奏。”关于这个场景的情节,马修说得很简单,“坏人出现了,我们必须干掉他们。”

  谈到自己的角色步入故事的详情,马修说:“在第一部中饰演空军上尉的泰瑞斯(Tyrese)和我的角色有直接合作关系,基本上有他就有我,所以我自然成为了故事的一部分。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我们一起作战,我们用同样的战术手册……我们是一个多国部队,我们不惜一切代价保卫地球。”

  当被问及是否见过片中最大的两个明星,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和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时,马修说:“没有”,并且透露和第一部一样,故事的开端两个主要角色都没有出场,“因为我在勒诺克斯的小队里,所以我们的情节暂时还没有交点,我们是军方,他们则在过着自己的日子。”

  马修还对目前没有完工的剧本作出了预测,“因为军队和汽车人有合作,所以军队可能会知道机器人们各自的弱点。在第一部中军方几乎是第一次接触这种外星生命体,所以对他们了解不多,在第二部中他们应该很清楚这些机器人的来头,因为特种部队有一项很特殊的任务--和机器人相处。”

  在第一部中威震天被消灭,剩下的霸天虎回到塞伯坦寻求增援,所以这部中的机器人会很多。马修补充说:“第二部中将会出现更多的机器人,机器人的种类也会增加,影迷们将会非常满意。”

  谈到自己是怎么得到这个角色时,马修说:“我和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聊了一下,发现我们都是军事迷,然后他就给我安排了一个角色。不过我目前也不知道我的角色将会怎样结局,我只知道他肯定不会死。”

《变形金刚2》多国部队联手汽车人守卫地球(图)
《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

 

  导演:我们透露了不少假消息。

  对于《变形金刚》第二部的情节,贝只字不提,并且还说他们故意透露了很多假消息。

  近日这名导演接受了一家国外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变形金刚2》的情况时,他说:“当我们在写剧本的时候,我告诉编剧们说,‘有一些电影希望拍成三部曲,但总想在电影中让观众们认为电影不会拍到这么长,最后又在结尾的时候埋下一个很大的悬念,让观众们等上一年,我讨厌这种电影。所以让我们在第二部全力以赴,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吧。’我认为《变形金刚》不是一个公式化的三部曲电影,我们的剧本很棒,里面也有很多新东西。现在网上对于第二部有很多传闻,我们也有意识的透露了很多虚假的情报,剧情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

  《变形金刚2》将在2009年6月公映。 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