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赴法游说皮特加盟新片《无耻的混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6:25  新浪娱乐
昆汀赴法游说皮特加盟新片《无耻的混蛋》(图)

昆汀-塔伦蒂诺看上了皮特

  新浪娱乐讯 刚刚喜得龙凤胎的布拉德-皮特,昨日被昆汀-塔伦蒂诺盯上——这个拍过《低俗小说》的痞子不声不响飞往法国,密会布拉德-皮特,期望他担当自己的新片《无耻的混蛋》(Inglorious Bastards)的男主角。

  《无耻的混蛋》是塔伦蒂诺执导的第六部剧情片,预计将在明年6月公映。《无耻的混蛋》取材于二战背景,全片的故事灵感来源于1967年的影片《十二金刚》。影片讲述了一群被军事判处死刑的军人,接受了一个将功补过的任务,前往纳粹占领下的无人区执行自杀性的毁灭行动。至于《无耻的混蛋》与原片的相似性究竟有多少,目前制作方尚未透露。除了布拉德-皮特之外,史泰龙和蒂姆-罗斯此前也被谣传为本片的主演之一。目前,演员的试镜刚刚展开,但人气兴旺的布拉德-皮特是昆汀最看好的男主角人选。

  昆汀上部作品是与墨西哥怪才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携手拍摄的《磨坊》系列,昆汀执导的《死亡证据》获得的评价极高,还杀入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片中惨烈无比的车祸场面和变态的追车戏,让昆汀的粉丝大呼过瘾,如果《无耻的混蛋》也能营造出变态的战争场景,那么其总体水准应当与《死亡证据》相当。目前成为一线大牌的布拉德-皮特,即将迎来他事业上的颠峰,今年除主演了科恩兄弟的《阅后即焚》,还将在年底现身大卫-芬奇的《本杰明-巴顿奇事》,而与昆汀合作《无耻的混蛋》,无疑将让皮特保持旺盛的曝光率和人气。目前,皮特并没有与昆汀签下片约,具体拍摄详则正在商谈之中。老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昆汀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