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瓦力》试玩报告火热出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8:30  新浪娱乐

  线控EVE媒体试玩报告

《机器人瓦力》试玩报告火热出炉(组图)

  想象指数:★

  评价:在电影中,女侦查员EVE是悬空而立的。玩具怎么来解决她的站立问题呢?原来,她被想象成落在一团云雾上?!

  科技指数:★

  评价:比起女侦查员EVE在电影中那来无影去无踪的矫健的身姿,由线控器操作的玩具EVE,确实不能飞起来。线控器只能控制她向前向后,靠操作者拿着线控器来引导方向(有线遥控啦)。如果操作得不好,她老人家还会随时摔倒呢。

  受宠指数:★★★

  评价:虽前两项指数都仅有1颗星,但该款玩具堪称回归最原始遥控玩具之先河,适宜送给低龄小朋友(玩追逐遥控游戏)或爱好单纯游戏的复杂大人们。

  Crossover指数:★★★

  评价:能拿它来玩什么跨界呢?模拟她的样子来个COSPLAY?还是更适宜把EVE安排在各式可以支撑她的东西上。

  i-dance媒体试玩报告

《机器人瓦力》试玩报告火热出炉(组图)

  想象指数:★★★

  评价:你能想象到,让许多女孩子看完《机器人瓦力》后,感慨要找到一个瓦力男朋友的想法变成现实的办法吗?告诉你,i-dance做到了。因为它让瓦力和音乐、电影结合在了一起(这两个人类不可或缺的精神食量)

  科技指数:★★★

  评价:超乎想象的,瓦力被设计成了一款随音乐起舞的音箱。虽之前也有过类似的产品,但i-dance这项随音乐跳舞和闪烁蓝眼睛的功能设计,的确完美地将科技和电影角色特征统一了起来。玩具上的Try Me按钮,设定了它在电影中的对白,加上这款玩具具有的感应功能,都极尽想象力地完成了它在不充当音箱时与对象的互动。

  受宠指数:★★★★★

  评价:女生喜欢那是肯定的,因为,无论是你想高调、低调或是发呆的时候,i-dance都是一款极佳的陪伴玩具。所以这样说来,也很适合某些宅男和闷骚男。当然,加上它独特复古的外形和实用性,出现在小白们的办公桌上的可能行很大。但如果是更潮的人,相信会带着它出现在各种场合(车的后排座位上,酒吧卡座上,电影院,蹦蹦床游乐场……)

  Crossover指数:★★★★

  评价:“打开开关,i-dance闪烁着它蓝色的大眼睛时,你怎能不被他的双眼电到?”从这双眼睛开始,相信可以围绕它开始相当多的创造。影片中就出现了瓦力被其人机器人美容保养时的女性装扮,它涂了睫毛,打了腮红,花了眼影……所以,说不定,它还可以来个京剧脸谱,京剧戏服装。还有它那独特的嗓音,说不定,可以为它谱一张唱片,恩,至少应该有首彩铃。

  u-command媒体试玩报告

《机器人瓦力》试玩报告火热出炉(组图)
u-command有双蓝眼睛

《机器人瓦力》试玩报告火热出炉(组图)

  想象指数:★★★

  评价:在电影中,瓦力依靠坦克皮条在地球上、飞船里、太空中冒险,没想到,这款u-command也可以做到,它应该是最接近电影角色特征的玩具系列之一。从动画片还原导演的想象力,将它变成现实的动漫形象,u-command名副其实地成了玩具设计师与动画导演间的对话。

  科技指数:★★★★

  评价:比起影片中的瓦力,玩具u-command瓦力的行走是受无线遥控控制的,速度当然也慢了不少。但预编程序的功能还是值得玩家们费脑筋研究一把。毕竟控制机器人和控制遥控飞机还是不一样的,它独特的对白程序设计和Try Me按钮的设计都为遥控之余增添了更多的静态功能。

  受宠指数:★★★★

  评价:因为有遥控,并且可以皮条行走,发出声音,挥动胳膊,闪烁双眼……所以,u-command亮相时得到的吸引目光自然是最多的。用遥控玩具能干的所有事情,它都能干。加上人家呆呆忠诚的眼神,用它来表达爱意,沟通感情,制造惊喜,摆脱尴尬,开始话题,都是不错的选择。

  Crossover指数:★★★★

  评价:u-command比i-dance大,所以,拿它来拗造型更加合适,因为,它更上相!拿它来和小宝宝,或者猫猫狗狗们嬉戏的搞笑视频应该能占领视频网站的首页首屏位置。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