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通过广电总局审查 预计奥运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21:04  新浪娱乐
《木乃伊3》通过广电总局审查预计奥运后上映

《木乃伊3》剧照

  传《木乃伊3》已过审 1200拷贝大规模发行(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原定于7月29日上映的《木乃伊3:龙之诅咒》(The Mummy: The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由于未能通过审查,内地上映将被推迟。而就在11个小时的紧张等待之后,广电总局发出影片通过审查的通知,并预计在8月末上映。

  《木乃伊3》中方制片人,也是该片香港及内地发行方的江志强(Bill Kong)表示:“目前我们已经获得内地及香港上映的许可证。”据悉,《木乃伊3》将于7月31日在亚洲部分地区上映,包括中国香港、新加坡和韩国,8月1日登陆北美影院。该片在中国上映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最有可能的就是8月底。江志强说:“确切的日期关系到我在商业方面的考虑。对中国市场来说,最佳的日期应该是在奥运会之后。在奥运会期间是不可以为电影做市场宣传活动的,因为大众的关注点根本不在这个方面。”据江志强介绍,《木乃伊3》将在内地及香港投放1200个拷贝,其中有一半是供数字院线放映的数字拷贝。

  上周,中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对该片进行了审查,负责人员表示要经过审查和对某些部分的删减才可以颁发内地的上映许可证。对此江志强表示,影片只是做了很小部分的修改,几乎没有做什么删减。由于中国目前还没有影片分级制度,此举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在没有分级制度的前提下让影片适合孩子们观看。

  据悉,按照中国的影片放映规定,涉及到鬼魂亡灵主题的电影是不允许播放的。因此,《木乃伊3》通过审查多少有点让人出乎意料。不过说出以下两个原因,我想大家就不会觉得太稀奇了。首先,该片取景于中国著名的文化遗产兵马俑和万里长城;第二,中国演员李连杰(《木乃伊3》通过广电总局审查预计奥运后上映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黄秋生都参与了该片的演出。观众们应该都希望走进电影院,一睹祖国江山和优秀演员的精彩演出。赵萌萌/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