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内地通过审查 奥运之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木乃伊3》将于8月1日全球上映,据美国《综艺》报道,影片中方制片人江志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影片在内地已经顺利通过审查。《木乃伊3》国内片方上影集团也向本报记者透露,影片审查基本没问题,不过国内同步上映基本无望,片方计划安排在奥运之后上映。

  据昨日美国《综艺》报道,《木乃伊3》中方制片人香港安乐公司老总江志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影片在内地已经顺利通过审查:“影片只做了很小的修改,删减的部分微乎其微,主要是为了在没有分级制度的前提下,令影片也能让孩子们观看。”国内另一投资方上影集团也表示审查基本没问题,只等通过令。对于上映日期,上影集团和江志强给出了相同的答复:“同步上映已经无望,要根据商业考虑再做决定。”

  不过江志强表示,他认为国内最好的上映档期是在奥运会刚刚结束的时候,“奥运期间无法展开大规模的市场宣传活动,人们的注意力也都在奥运会上。”因此该片有望在8月底上映,而片方目前计划将投入1200个拷贝。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