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游说皮特当“杂种” 迪卡普里奥也有望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2:25  新京报

  还未开拍,昆汀·塔伦蒂诺的《无良杂种》(Inglorious Bastards)就已经吸引到足够的眼球,日前又有消息称昆汀本周二已经到法国拜访了布拉德·皮特,邀请其出演《无良杂种》男主角“Aldo Raine军官”。而他还计划在周四拜访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让他扮演另一个主角“Hans Landa”。

  如果最终皮特和莱奥纳多接受邀请,这将是这两大帅哥明星的首次合作,也是他们首次出演昆汀·塔伦蒂诺的影片,尽管皮特此前曾在昆汀编剧的《致命浪漫》(True Romance)中扮演过一个小角色。

  《无良杂种》灵感来自于1967年的二战片《十二金刚》(讲述了8名犹太士兵穿越敌线完成杀敌任务的故事。)影片将分成五个部分,分别是:《第一章:很久很久以前……纳粹占领了法国》、《第二章:无良杂种》、《第三章:巴黎的德国之夜》(将拍成法国新浪潮黑白电影的风格)、《第四章:电影院行动》、《第五章:巨脸复仇》。

  昆汀·塔伦蒂诺此前在接受BBC采访时曾表示,《无良杂种》将是一部“现代感很强、咄咄逼人的二战史诗片”。如果一切顺利,影片将于今年10月在德国和法国开拍,并在明年的戛纳电影节上首次亮相。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