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超模卡丝塔有望担任蔡明亮新片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6:22  新浪娱乐
法国超模卡丝塔有望担任蔡明亮新片女主角(图)

蕾蒂夏·卡丝塔被视为法国美女的代表

法国超模卡丝塔有望担任蔡明亮新片女主角(图)

芬妮·阿尔丹气质出众

法国超模卡丝塔有望担任蔡明亮新片女主角(图)

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蒂亚也有意出演《脸》

  新浪娱乐讯 蔡明亮筹备多时的新片《脸》(另名《莎乐美》)由于张曼玉的辞演,女主角人选顿时成为一大悬念。最新消息称影片女主角锁定法国超模蕾蒂夏·卡丝塔,她将联合法国名导弗朗索瓦·特吕弗的生前爱人芬妮·阿尔丹共同出演此片,蔡明亮的御用男星李康生和特吕弗经典作品《四百击》男星让-皮埃尔·李奥将出任影片的男主角。

  《脸》原本为张曼玉量身打造,蔡明亮希望她在片中演戏之外,还要载歌载舞,影片中还有张曼玉与张国荣在卢浮宫中穿越时空对戏的场面,不过日前张曼玉以“时间无法配合”辞演,蔡明亮不得已修改剧本,一度传出《蜘蛛侠》女主角克尔斯汀·邓斯特想加盟此片。

  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脸》的女主角最后确定由蕾蒂夏·卡丝塔担任。卡丝塔是法国超级模特,在模特界流行骨感美人的潮流中,她以其丰满艳丽曲线完美的身材脱颖而出,多次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模特”。她也是继凯瑟琳·德纳芙之后,法国精神象征“玛莉安”铜像的真人代言人。

  不过,蔡明亮的制片人王琮表示,和蕾蒂夏·卡丝塔尚未签约,因为苏菲·玛索和因《玫瑰人生》夺得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蒂亚也有演出意愿,蔡明亮想考虑之后再做决定。

  《脸》描述一位华裔导演到卢浮宫拍新片,意外和传奇女子莎乐美相会的故事。影片基调是喜剧,但有“戏中戏”及“戏中戏中戏”,挑战性非常高,影片投资75%来自法国,预定今年10月开拍,明年1月杀青,希望在明年5月推出,以争取进军明年的戛纳电影节。长亭/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明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