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二战新片欲打造皮特-迪卡普里奥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0:26  东方早报
昆汀二战新片欲打造皮特-迪卡普里奥组合(图)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昆汀二战新片欲打造皮特-迪卡普里奥组合(图)
布拉德·皮特

  上周早报曾报道,昆汀·塔伦蒂诺将于今年10月开拍二战题材新片《无良杂军》,欲邀请布拉德·皮特主演。为了说服刚刚喜得双胞胎子女的皮特加盟,昆汀本周二特地与制片人前往法国与皮特商谈合约,拟定由他出演男一号。今天,昆汀还将秘会另一位好莱坞大牌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希望他与皮特在该片中凑成黄金银幕搭档。

  《无良杂军》是昆汀筹划多时的野心之作,翻拍自1978年由恩佐·卡斯特拉里执导的同名影片。影片背景为二战时期,主题接近1967年由唐纳德·萨瑟兰主演的《十二金刚》,讲述一支由囚犯组成的美军特别部队深入德军后方的故事。该片将由温斯坦兄弟影业公司出品,据悉,公司老板哈维·温斯坦还亲自出马,将在明日到下周二之间分别与五家制片公司商谈合作事宜,目的是为了筹得足够的资金,以保证这部影片的超豪华演员阵容。

  本周二,昆汀已经赴法国与他心目中的男一号人选布拉德·皮特会面,初步拟定由皮特饰演阿尔多·雷恩一角。该片将于今年秋季开拍,主要将在德国和法国取景。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丽上月才在法国购得一处大宅,未来一段时间,他们将带着六个孩子在法国乡间生活。因此,对于刚刚喜得“龙凤胎”的皮特而言,能在家门口拍片的机会吸引力很大。

  如果今日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会面进行得顺利,昆汀计划让他饰演汉斯·兰达一角。这也将是布拉德·皮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两位好莱坞大牌的首次大银幕合作。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