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电影《龙珠》全球首映日期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4:14  新浪娱乐
真人电影《龙珠》全球首映日期确定(图)

《龙珠》确定2009年3月13日在日本举行全球首映

  新浪娱乐讯 出自日本漫画家鸟山明之笔,全球销量超过3亿册并持续增长的殿堂级漫画《龙珠》,其好莱坞真人版电影将于2009年春面世,美国公映日期2009年4月3日,而作为原作诞生地的日本,全球率先首映,日前该首映日期已定:2009年3月13日。

  饰演孙悟空的Justin Chatwin谈到最喜欢的是充满雄心壮志的动作戏,这些场面前所未见。孙悟空的绝招“龟派气功”对他而言也是一项挑战。Justin Chatwin说,“这是一部少年的成长物语,我非常喜欢悟空”。(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