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玩惊喜随时结婚 李连杰称演坏人轻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8:22  新浪娱乐
杨紫琼玩惊喜随时结婚李连杰称演坏人轻松(图)

杨紫琼与男友感情稳定,不需要靠在身边才能维系

  新浪娱乐讯 杨紫琼的婚讯之前传得热哄哄,不过她在洛杉矶接受传媒访问时,对此再次否认,与男友感情稳定及良好的她,笑称某天“心血来潮”,随时会给大家惊喜,跑去登记结婚;她更要求传媒不要跟着她四处跑及探班等,原因她认为“两人感情好不好,他爱不爱你”都不能以对方在不在身边来判断。对于梁朝伟(杨紫琼玩惊喜随时结婚李连杰称演坏人轻松(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即将步入教堂,她说:“真的吗?一定要祝福他们。”

  至于这次演暴君龙帝的李连杰(杨紫琼玩惊喜随时结婚李连杰称演坏人轻松(图) blog),则坦言演坏人实在非常好,由于好人要顾全大局很辛苦,相反演坏人轻松得多。在片中寻求长生不老秘方的他,被外国记者大赞依然年轻时,他抓着脸皮说:“我这些都是真的啊!”不过自经历海啸之后,李连杰自己已变成另一个人,不在乎皮肉之相。

  有说因为奥运,影片押后上映,导演罗伯·科恩(Rob Cohen)则强调拍片期间,完全没有受到官方干涉,而制作期拉长原因,则与四川地震有关。苗菲/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