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刺客》剧照曝光 Rain赤裸上身过分血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14:38  新浪娱乐
《忍者刺客》剧照曝光Rain赤裸上身过分血腥

《忍者刺客》曝光的第一张场景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天王Rain(听歌)素来大方展露健硕身躯,成功迷倒不少女性,但他在首部担纲正的好莱坞片《忍者刺客》中,不仅赤裸上身上阵,还全身血淋淋手持双刀,令Fans不禁大喊残忍!

  早前赴德国为新片《忍者刺客》取景的Rain,为了以最佳状态示人,特地进行瘦身训练,叫影迷十分期待!继早前公开的数张幕后花絮照片后,最近终于再有新剧照曝光,只见仅穿上黑色吊脚裤的Rain一脸杀气,双手执长刀,结实的胸肌和腹肌全都布满血渍,血腥味十足!不少网民为此感到震惊和残忍的同时,都期望快点看到该片!

  另外,6月25日踏入26岁的Rain,不仅早前与日本乐迷一起庆祝,还得到运动用品品牌Nike送上一对世上独一无二的球波鞋作贺礼。有关方面透露,该对为Rain特别订造的球鞋,品牌Logo采用金色襟章设计,鞋面前方刻有Rain的英文名字,非常精致!但碍于Rain的工作档期问题,品牌尚未有机会把礼物交到小寿星手上。(俐俐/文)

rain(《忍者刺客》剧照曝光Rain赤裸上身过分血腥)
Rain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