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观影数4天破2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35  新浪娱乐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观影数4天破200万(图)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宋康昊郑宇成李秉宪出演的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上映4天观影数就突破了200万大关,成为了韩国新一任周末票房榜冠军。

  据影片发行公司CJ娱乐透露,该片观影数在20日就突破了200万大关,目前总观影数预计在220万左右,其中仅19日一天就有67万5000名观众买票进场观看,顺利登顶韩国周末票房排行。

  上一周的周末票房冠军《赤壁》本周排名下降了一位,名列票房榜第二位;好莱坞影片《尼姆岛》《全民超人》分别排在了周末票房榜三、四位;而薛景求主演的《姜哲中:公共之敌1-1》自观影数突破400万之后,票房增加速度就明显下降,本周的排名跌到了第五位。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