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姬击败西耶娜-米勒接演歌舞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15  信息时报
菲姬击败西耶娜-米勒接演歌舞大片(图)

菲姬2006年曾客串好莱坞电影《海神号》,此次出马当然也少不了展现歌唱实力。

  好莱坞抢戏大战热闹滚滚,汤姆·克鲁斯击败威尔·史密斯接演间谍动作新片早在意料之中,但女歌手菲姬居然能击败西耶娜·米勒接演名导的歌舞大片,却实在令人跌破眼镜。

  据美国媒体报道,有消息称威尔·史密斯将取代汤姆·克鲁斯主演动作片《Edwin A. Salt》,但日前该片导演菲利普·诺伊斯开口证实汤姆是他的唯一男主角人选,只是目前还在修改剧本而已。影片描述汤姆·克鲁斯演的CIA中情局情报员,历经背叛,还被误会成俄罗斯秘密间谍,他必须为自己找回真实身份。之前甚至传出曾是好友的靓佬汤和史密斯因争演此片而反目失和。

  此外,由曾执导《芝加哥》《艺伎回忆录》的导演罗布·马歇尔执导的歌舞新片《Nine》,继敲定今年奥斯卡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影后玛丽昂·柯蒂亚、妮可·基曼、泽塔·琼斯、凯特·哈德森、苏菲亚·罗兰等大牌明星之后,最新确定再添一位要角,而女歌手菲姬成功出线。菲姬能击败西耶娜·米勒、芮妮·齐薇格等女星,实在令人意外,入选原因之一是她最近以电影版《欲望城市》主题曲《名牌或爱情》大红,她本人也能歌善舞,所以被选上演一位勾引刘易斯坠入情欲世界的风骚女子。东东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