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新版海报泄密悟空龟派道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2:52  新浪娱乐
《龙珠》新版海报泄密悟空龟派道服(图)

新海报上穿着“龟仙流”服装的悟空

  新浪娱乐讯 由黄毅瑜执导,周星驰(《龙珠》新版海报泄密悟空龟派道服(图))监制,Justin Chatwin,Emmy Rossum,周润发(《龙珠》新版海报泄密悟空龟派道服(图) 听歌)等主演的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继日前公布于2009年3月13日在日本全球首映,今日再正式放出日本版的第二张官方预告海报,宣布从7月19日起在全日本影院张贴宣传。

  海报中,Justin Chatwin饰演的孙悟空穿着影迷期待已久的带“龟”字的橙红色道服,背向镜头而立,举着一枚发光的龙珠。这张首度全球公开的海报,是考虑到日本龙珠迷和影迷而设计的特别版。该电影投资1亿美元以上,目前仍在后期制作中,预定在日本700多块银幕上映。(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