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克雷格为配邦女郎 007新片穿高跟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5:45  新浪娱乐
丹尼尔-克雷格为配邦女郎007新片穿高跟鞋(图)

谁敢说我不够高!(设计台词)

  新浪娱乐讯 “詹姆斯-邦德” 丹尼尔-克雷格在新一集007电影《微量情愫》(Quantum of Solace)中穿上了高跟鞋。本片的另一主演,22岁的“邦德女郎”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透露,在某些情况下,邦德需要再增点高。

  身高170cm的杰玛说道:“丹尼尔的身高是178cm,但当我穿上高跟鞋后,我就比他高了,这在镜头中并不好看。最重要的是,邦德阳刚而健壮,怎么可能要比他的女朋友矮!因此丹尼尔在某些场景中不得不穿上跟部增高的鞋。但他很适应,还觉得很有趣。”

  丹尼尔是007扮演者中最矮的之一。现年77岁的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和66岁提摩西-道尔顿(Timothy Dalton)都是188cm,80岁的罗杰-摩尔(Roger Moore)和55岁的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都是185cm左右。

  当丹尼尔最初被选中饰演邦德时,就曾有人批评他的身高和金色的头发。

  尽管有着身高的问题,但杰玛坚持认为高度并不能影响他的演技,“丹尼尔是有史以来最性感的邦德。他并不需要在整部影片中都穿着特制的鞋子,只有在我跟他同时出现的时候才需要。”

  其他需要穿增高鞋的男性名人还包括157cm的王子(Prince)和165cm的法国总统尼古拉斯-萨科奇(Nicolas Sarkozy)。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