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黑暗骑士》中陈冠希跑龙套的3秒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5: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陈冠希(解密《黑暗骑士》中陈冠希跑龙套的3秒钟 听歌)《黑暗骑士》中只是一个大厦接待员。一句英文对白:“May I check in your cell phone,sir?”镜头停留三秒,这便是陈冠希在好莱坞猛片《黑暗骑士》中的演出。原来他在片中既不是传闻中的秘密警察,更不是什么“无间道”内奸。

  当时剧情讲述的是真正的奸角“小丑”希斯·莱杰打劫银行得来巨款,而身处香港的一名韩国人专门为他们洗黑钱,蝙蝠侠的友人弗里曼为跟对方见面来到香港,正好在大厦大堂遇上陈冠希,与目标人物见面前,陈冠希便要求弗里曼留下手机,一闪即逝连配角都算不上。(王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