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贝尔参加《黑暗骑士》西班牙首映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4:40  新浪娱乐
蝙蝠侠贝尔参加《黑暗骑士》西班牙首映礼(图)

《黑暗骑士》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本周三(美国时间7月23日)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The Dark Knight)首映式,他看起来似乎没有因涉嫌殴打母亲和妹妹而心情不稳定。

  15辆汽车为贝尔以及《黑暗骑士》的其他明星开道,在红地毯上,这位34岁的男星向到场的上百名粉丝挥手致意。贝尔花了半个多小时为影迷签名,身穿深蓝色西装的他心情愉悦。

  在召开首映式的市大剧院( Coliseum Theater)门口,有近25组记者在等待,贝尔对涉嫌在上周天于英国伦敦一家旅馆里殴打母亲和妹妹的指控没有作任何评论。

  贝尔的妻子斯比(Sibi)以及女星玛吉-吉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都站在他身边,微笑的向影迷致意。

  “我们期待看到很热情的场面,但是还是因影片的受欢迎程度感到十分惊讶,”华纳兄弟发言人葛诺特-登达(Gernot Dundda)说。(莺歌鹂舞/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黑暗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