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卡斯欲将《星球大战》全部转制成3D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07  新浪娱乐
卢卡斯欲将《星球大战》全部转制成3D电影(图)

全部的《星球大战》电影

  梦工厂动画CEO杰弗瑞·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本周二对媒体透露,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计划将《星球大战三部曲》及《星战前传三部曲》一共六集全部转制成现在风行的3D立体电影(戴眼镜观看)。

  卡森伯格说:“卢卡斯对这个计划非常激动,他正四处找人做技术上的准备,我想他不会只是推出一件产品那样简单,这一定会是第一流的。”

  事实上对“星战”系列的不断重新挖掘是卢卡斯的一贯作风,他也是好莱坞屈指可数的仅靠一套影片就坐拥亿万身家的巨头。1997年卢卡斯花费巨资将《星球大战》三部曲(IV、V、VI)重新修复,并添加了一些原先受技术局限而没有采用的视觉效果,结果修复版的“星战”在当年上映后大受欢迎,成为当年年度票房的第八名。

  到目前为止,“星战”这只下金蛋的鸡已经为卢卡斯带来几十个亿的财富,仅票房就高达43亿多美元,其玩具、游戏、音像等周边产品更多的无法统计。原本“星战”系列只有6集,2005年《星战前传:西斯的复仇》便是其谢幕之作,不过精明的卢卡斯今年又倒腾出来一部动画片《克隆人的战争》(Star Wars: The Clone Wars),而且还要同时拍成电影和电视,其商业头脑可见一斑。Moviesoon Nem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星球大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