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谈论斯坦利-库布里克:妻子克里斯蒂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01  《电影世界》
好友谈论斯坦利-库布里克:妻子克里斯蒂安(图)

克里斯蒂安·库布里克

  斯坦利是那种有八样电器和一条裤衩就满足的人,对外表着装很迟顿。有一次我强迫他去买衣服,他到了商店就看中了一件衣服,然后说“这个不错,给我拿八件吧。”

  他认为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电影事业,他从来不会让一些娱乐或者闲谈杂志的记者到家里来采访自己,更不会出席脱口秀这样的节目,所以大家就认为斯坦利是一个隐士或者神经不正常的人。其实,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想出名、想受关注、想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焦点的,他就是这样的人。 ——克里斯蒂安·库布里克(妻子)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纪念导演库布里克诞辰80周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