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兰妮有意拍电影翻身 饰演遭性虐女大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9:50  新浪娱乐
布兰妮有意拍电影翻身饰演遭性虐女大学生(图)

布兰妮未来每周只能与儿子相聚两天一夜

布兰妮有意拍电影翻身饰演遭性虐女大学生(图)

布兰妮长子西恩(右)与次子杰登长得十分可爱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布兰妮有意拍电影翻身饰演遭性虐女大学生(图) 听歌)(Britney Spears(听歌))与前夫凯文-费德林争儿子监护权的官司结案,凯文获得抚养权,她每周享有两天一夜的探视权,却要支付每月两万美元的教育费,至少负担到1岁的小儿子杰登满18岁。她决心打拼事业挣银子,有意扮演被绑架遭性虐待致死的女大学生,以苦肉计求翻身。

  据美国媒体报道,布兰妮最近积极振作,不但全力录制新专辑,还有意接演真人真事改编的惊悚片《劫车疑云》(The Knoxville Carjacking Party),故事主人公夏侬是21岁的大学生,去年在田纳西州纳斯维尔市遭歹徒劫车绑架,并于强暴、凌虐后杀害。片中有许多性虐镜头,布兰妮极可能挑大梁。

  美国媒体认为,布兰妮的演艺事业可望因此片有所突破,但也有人担心她演不来。消息人士说:“她必须能诠释令人震惊的性虐场面,才能提升层次。”

  布兰妮这两年历经离婚、嗑药、酗酒、绑架儿子等事件,演艺事业跌至谷底,但歌迷并未遗弃她,她去年的单曲《破碎的我》(Piece of Me)获票选入围本届MTV音乐大奖最佳女艺人录像带,可望担任9月举行的颁奖典礼表演嘉宾。PG/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布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