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卡普里奥将电视剧《阴阳魔界》改编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7:45  新华网
迪卡普里奥将电视剧《阴阳魔界》改编电影(图)

莱昂纳多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 美国《好莱坞报道者》25日报道说,美国著名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有意将在美国获得好评的科幻电视连续剧《阴阳魔界》改编成电影。

  报道说,迪卡普里奥的制片公司“蜜蜂之路”正在寻找改编《阴阳魔界》的电影剧本创意。《阴阳魔界》是迪卡普里奥最喜欢的电视剧之一,他对将这部电视连续剧改编成电影很感兴趣。

  科幻电视连续剧《阴阳魔界》改编自美国同名小说,讲述主人公在高空的客机机舱外发现妖怪,但没有人相信他的说法。电视剧通过对科学与迷信的剖析,揭示人性的孤独与人类的精神困境。在1959年至1964年间,《阴阳魔界》在美国播出150多集,收视率长盛不衰。

  今年33岁的迪卡普里奥曾主演过卖座率较高的《泰坦尼克号》《滴血钻石》《无间道风云》等影片,在2007年初凭《滴血钻石》获得奥斯卡(迪卡普里奥将电视剧《阴阳魔界》改编电影(图))最佳男主角奖提名。他最新主演的影片是由里德利·斯科特执导的间谍片《谎言之躯》和萨姆·门德斯执导的喜剧片《革命之路》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