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家伙坏家伙坏家伙》蝉联韩国票房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09:57  新浪娱乐
《好家伙坏家伙坏家伙》蝉联韩国票房榜冠军
《好家伙坏家伙坏家伙》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李秉宪宋康昊郑宇成主演的《好家伙坏家伙坏家伙》,连续两周蝉联韩国周末票房冠军,上映11天总观影数已经超过了400万名。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显示,《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上映第二个周末吸引了84万9515名观众,再次成为了韩国周末票房榜冠军,同时该片也以11天创下400万观影数的成绩成为了今年韩国影坛最快突破400万观影大关的影片。

  今年上映的400万观影数级别的韩国影片中,《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突破400万大关用了38天,《追击者》用了31天、《姜哲中:公共之敌1-1》用了25天。

  新上映的李俊益导演的《您在远方》以47万7849名周末观影数,48万839名总观影数的成绩排在了票房榜第二位,而中国影片《赤壁》虽然已经上映三周,不过人气依然居高不下,以10万1007名的周末观影人数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三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好家伙坏家伙坏家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