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将回归《终结者4》 明年暑期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16  新京报
施瓦辛格将回归《终结者4》明年暑期上映(图)

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

  《终结者4:未来开启》将在明年暑期档上映,数千名北美的粉丝幸运地在上周六晚观看了影片的部分场景,导演麦格介绍,施瓦辛格将在电影中饰演一个角色。

  26日晚,《终结者4》在好莱坞举行内部放映,导演麦格表示,数千名影迷在场观看了初剪短片,并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健身教练出身的演员罗兰·金格接替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在片中饰演T-800。麦格说:“施瓦辛格在前三部中扮演T-800是《终结者》系列成功很重要的一部分。”这一部续集中,施瓦辛格仍然会出演角色,但是麦格拒绝透露角色的详细信息。

  前晚播放的短片中,观众看到满银幕都是爆炸、坦克、防毒面具以及粉碎的头骨等镜头。麦格介绍,《终结者4》目前正在新墨西哥拍摄,将拍成一部“R”级(限制级)电影,并非传说中的PG-13(13岁以上儿童由父母指导观看)。《终结者4》基础特技由已故的好莱坞特技大师温斯顿制作,其中机器人摔跤的镜头便是温斯顿设计。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施瓦辛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