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6》10天票房破3亿 瞄准影史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0:38  新浪娱乐
《蝙蝠侠6》10天票房破3亿瞄准影史亚军(图)

《蝙蝠侠6》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已经故去的希斯-莱杰

  新浪娱乐讯 10天3亿到手,4亿还会远吗?在这个夏天,敢于发出如此唏嘘的只有“蝙蝠侠”。在首周末创下多项北美影史票房纪录之后,《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于上映第二周在北美电影市场继续高歌猛进,上映10天票房突破3亿美金,继续自己的“破纪录”之旅。从“暗夜骑士”目前的走势来看,它很可能成为北美电影史上最快突破4亿美金大关的影片。

  票房过4亿几无悬念

  “暗夜骑士”在第二个周末获得7560万美金的票房,蝉联周末票房冠军,这使得它超过怪物史莱克2(《蝙蝠侠6》10天票房破3亿瞄准影史亚军(图))》(7200万)的成绩,再度刷新一项历史纪录;同时,影片上映10天的总票房达到3亿1400万美金,打破了此前加勒比海盗(《蝙蝠侠6》10天票房破3亿瞄准影史亚军(图))2》保持的16天票房破3亿的纪录。按照本片目前的吸金速度和票房曲线,好莱坞业内人士普遍乐观估计,“暗夜骑士”将要创造的下一个新纪录是最快突破4亿美金大关。目前该纪录由《史莱克2》保持,它在2004年用了43天实现这个成绩,而“暗夜骑士”很可能要把时间缩短整整一半!

  荣膺史上最受欢迎

  在北美各大电影网站,“蝙蝠侠”无一例外地占据了头条位置。在Boxofficemojo.com,给出的是“暗夜骑士”与“蜘蛛侠(《蝙蝠侠6》10天票房破3亿瞄准影史亚军(图))1”、“蜘蛛侠3”、“加勒比海盗2”和“星战前传之西斯的复仇”等几部影片的数据对比。这几部影片都是“3亿美金俱乐部”会员,而诸项数据显示,“暗夜骑士”除了在总票房上目前还略逊一筹之外,其他各项数据均高居第一。在Imdb.com,“暗夜骑士”以9.3的高分超越肖申克的救赎(《蝙蝠侠6》10天票房破3亿瞄准影史亚军(图))》和《教父》,成为“史上最受欢迎影片”。在已经投票的146180人当中,有104980人打出了10分的满分!

  目标瞄准《星球大战》

  刚刚上映两周的“暗夜骑士”目前在北美影史票房榜上位居第22位,几乎没有人怀疑这部影片的票房达不到4亿。到那一天,“暗夜骑士”的北美影史票房榜的位置将晋升到第8。但这绝不会是它的最终成绩。迄今为止,北美影史只有7部影片票房超过4亿,分别是《泰坦尼克(《蝙蝠侠6》10天票房破3亿瞄准影史亚军(图))》、《星球大战》、《史莱克2》、《E.T》、《星战前传1》、《加勒比海盗2》、《蜘蛛侠》。如果现在说,“暗夜骑士”准备超越《泰坦尼克》6亿美金的票房有些托大,但是目前由《星球大战》(4.6亿美金)占据的北美影史票房榜眼的位子,绝对值得觊觎。 唐伯/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蝙蝠侠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