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4》片段曝光 施瓦辛格再次扮演机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59  竞报
《终结者4》片段曝光施瓦辛格再次扮演机器人

施瓦辛格

  新华社电 尽管电影《终结者4》明年夏天才会上映,不过一组从未公开的影片镜头26日在美国圣迭戈动漫大会上提前曝光。

  该片导演约瑟夫-麦金蒂-尼科尔在动漫大会举办的研讨会上展示了一些镜头,其中不乏爆炸场面、坦克、防毒面具、枪支以及被碾碎的头骨的画面。尼科尔还暗示,现任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阿诺德-施瓦辛格也可能在影片中出现。他说,施瓦辛格扮演的机器人“确实是终结者系列影片神话的一部分”。

  尼科尔表示,终结者系列影片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以及前不久去世的著名视觉特效大师斯坦-温斯顿都参与了影片的制作,温斯顿还在影片中出演了一个小配角。《终结者4》描述的故事发生在2018年,将向观众展示一个经历了核毁灭的世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终结者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