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男一号拉博夫醉驾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1:24  京华时报
《变形金刚》男一号拉博夫醉驾受伤(图)
拉博夫在《变形金刚》中出演山姆

  据新华社电美国洛杉矶县警方表示,影片《变形金刚》男主角、好莱坞影星希阿·拉博夫27日凌晨因涉嫌酒后驾驶引发车祸被捕,拉博夫在车祸中左手和膝盖受伤。(更多精彩新闻

  据称,洛杉矶县警官斯科特·沃尔夫说,拉博夫27日3点驾驶着自己的皮卡试图在西好莱坞一处十字路口左转,不料与另一辆车相撞,导致皮卡翻车。

  沃尔夫说:“警官在现场发现,拉博夫喝醉了,他随后也被逮捕。”沃尔夫说,22岁的拉博夫被送往锡达斯—赛奈医疗中心治疗,他的左手、膝盖都在车祸中受伤,头部也有轻伤。据报道,当时拉博夫的车上还有一名女性乘客,她与车祸中另一名司机都只受了轻伤。目前这起撞车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