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打入好莱坞靠接吻戏 下部电影想演妓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08:01  新浪娱乐
梁洛施打入好莱坞靠接吻戏下部电影想演妓女

梁洛施在片中扮演守墓者Lin

  新浪娱乐讯 电影《木乃伊3》前日(7月27日)在美国首映,片中几位华人主角包括梁洛施李连杰和女儿Jane、杨紫琼、罗素,以及第三度演出《木乃伊》的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约翰-汉纳(John Hannah)及女主角玛丽亚-贝罗(Maria Bello)均出席了加州的首映礼。前殿堂级摇滚乐队Guns & Roses的吉他手Slash也携妻子和儿女一家等撑场。

  在《木乃伊3》中戏份甚多的梁洛施(Isabella)日前受访时说:“在香港我要每年拍四、五部戏,但在美国就用6个月拍这部戏,虽然好累,但我喜欢美国的方式。”原来她得到该角色,是因为她肯与在片中饰演布兰登儿子的Luke Ford拍摄亲嘴戏,但其他试镜的女星全部不肯,Isabella说:“身为一个演员,你不可以考虑太多!我记得第一次见Luke就要跟他拍吻戏,因为我们并不认识,所以感觉有点古怪!(下一步想怎样走?)我想演妓女,或者吸毒的人!”(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