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秉宪:羡慕宋康昊的锐利和郑宇成的从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4:17  新浪娱乐
李秉宪:羡慕宋康昊的锐利和郑宇成的从容(图)

李秉宪

李秉宪:羡慕宋康昊的锐利和郑宇成的从容(图)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由宋康昊李秉宪郑宇成等人主演的电影《三个家伙》自在韩国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并最终勇夺韩国票房榜冠军。片中的“坏家伙”李秉宪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宋康昊与郑宇成有没有什么令你羡慕的优点?

  李秉宪:宇成虽然比我小,但他总是很从容,也懂得等待。这份从容恰恰是我所缺少的。康昊兄的演技实在让人赞叹,他总是能够锐利地剖析角色的特点,并能够准确到位地诠释角色。他总是很清楚表演的重点在哪儿。他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演员。

  记者:宋康昊与郑宇成所饰演的角色多少有几分搞笑,您所饰演的“坏家伙”给人的感觉却比较阴森恐怖,您有没有担心过您所饰演的角色会与其他两个角色有些不搭调?

  李秉宪:从整体来看,《三个家伙》是一部情节很幽默的影片。康昊兄负责搞笑,而宇成则负责迷倒女性观众。而我所饰演的昌伊却是一个阴森恐怖的人。我也曾担心昌伊会与另外两个家伙有些不搭调,但令人感到高兴的是这三个家伙的组合还是蛮和谐的。

  记者:昌伊是您接演的第一个反面角色,演反面角色对您来说是一段很新鲜的经历吧?您与昌伊有什么相似之处吗?

  李秉宪:因为昌伊,我有了用与以往不同的口吻讲话的机会,我还惊喜地发现原来我也是可以做出很凶恶的表情的,这真的挺有趣的。我觉得“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的一些性格特点在我的身上也找得到。虽然不同的人对“坏人”一词的理解会有所不同,但可以肯定的是我身上也会有“坏人”的一面。比如说以自我为中心,或做一些在别人眼里是很自私的事,虽然这些都是在无意间犯的错……对昌伊而言,输要比死难受,这点与我挺像的。好胜心源于嫉妒心。我就是一个嫉妒心很强烈的人。对爱情、对事业都是如此。从前,要是女友没接我的电话,我就会问:“去哪儿了,怎么不接电话?”,有时甚至会刨根问底。

  记者:您的梦想是什么?

  李秉宪: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棵影视界的常青树。“真是一个不错的演员”、“希望能够在电影中看到他的表演”……想让这些话永远回荡在自己的耳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虽然现在是我的全盛时期,但想要延续这一辉煌可是一件更具难度的事情。希望自己永远不会听到类似“你已经走到尽头了”的话。

  记者:您在好莱坞已经拍了两部电影了,有没有感到累的时候?

  李秉宪:许多演员即使受了伤,也会尽量掩盖伤口不让任何人看到,总是想让别人看到自己坚强的一面。但这并非是一件好事。活得感性些才能成为一名能够自如表达感情的演员。另一方面,演戏时太过投入又会使自己难以摆脱戏中人物,久而久之角色的感情经历也会使自己受到重创,因此时常会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崩溃了。李岚岚/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秉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