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美国首映礼 华星耀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18  深圳晚报

  本报讯 7月27日,影片《木乃伊3:龙之诅咒》洛杉矶举行盛大首映礼,众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其中华人影星闪耀红毯,可谓强大无比。“功夫之王”李连杰(《木乃伊3》美国首映礼华星耀眼 blog)携爱女Jane出席父爱满溢,杨紫琼灿烂笑容浮现脸上、新生代女星梁洛施(听歌)更是一袭黑衣衬托出成熟典雅。据悉,该片将于8月1日起在北美正式上映。

  相关新闻

  《木乃伊3》

  内地上映延期

  据悉,《木乃伊3:龙帝之墓》是该系列三部曲中最具东方元素的一部,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黄秋生(听歌)等一班华人演员在片中担纲重要角色,全片80%以上场景都在中国拍摄。预告片中,李连杰饰演的龙帝威风八面、颇具王者之风,而兵马俑军团“复活”的特效场面则让人叹为观止。

  在内地各院线的计划排片表中,《木乃伊3》原被定在7月29日上映,但日前院线接到了中影的通知,该片将推后上映。中影对此的解释是,该片没有顺利通过内地的审查,部分内容需要删改。具体上映时间将视该片整改的情况而定。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