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洛杉矶首映 内地上映延期至9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6:21  新京报
《木乃伊3》洛杉矶首映内地上映延期至9月(图)

李连杰携女儿(左)和杨紫琼出席了《木乃伊3》的首映式。图/CFP

《木乃伊3》洛杉矶首映内地上映延期至9月(图)

许久未出席公开活动的梁洛施也高调亮相

  李连杰(《木乃伊3》洛杉矶首映内地上映延期至9月(图) blog)杨紫琼主演的动作大片木乃伊(《木乃伊3》洛杉矶首映内地上映延期至9月(图))3:龙之诅咒》前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映式,李连杰携爱女Jane出席,杨紫琼、梁洛施(听歌)也悉数亮相,华人明星成为全场的焦点。

  《木乃伊3》将于8月1日在北美上映,电影由罗伯·科恩导演,导演曾经拍过《李小龙传》,对中国的文化极为熟悉。电影80%的镜头在中国拍摄,因此起用了不少中国演员。李连杰饰演反派角色龙帝,杨紫琼化身女巫,黄秋生(听歌)则饰演军阀,此外,梁洛施在片中饰演一名活了2000年的女刺客。

  前日,李连杰身着功夫衫出现在首映式上,脚下穿一双千层底布鞋,将中国特色发挥到极致。杨紫琼则是一袭黄裙亮相,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梁洛施。英皇控告环球,禁止梁洛施参与宣传,但是英皇败诉。梁洛施在官司之后首次高调亮相,套着黑色长裙,一身贵妇人的打扮赢得了众多的注意力。

  在之前公布的预告片中,《木乃伊3》的兵马俑军团“复活”特效场面很有观赏性,此外,旧上海的还原也是颇具匠心,杨紫琼和李连杰在片中的功夫对决成了影片的另一个亮点。杨紫琼接受采访时说,和李连杰搭档拍摄武打戏,尽可以闭着眼睛放下心来拍摄,他对于武打动作的把握非常到位,知道如何拍摄好看又不会伤到人。

  《木乃伊3》将于7月31日提前在香港上映,原本《木乃伊3》在内地安排与北美同步上映,但是院线接到通知,该片将推后上映。引进方中影集团介绍,《木乃伊3》没有通过内地的审查,部分内容需要删改,延期到9月24日。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