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监制片入围成就感更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7:55  新京报

  ■ 专访贾樟柯

  《荡寇》是公司的一次商业电影尝试,请来日本影星小田切让黄秋生(听歌)黄奕(听歌 blog)等明星参与,全程在巴西拍摄。我的成就感比当年自己的作品参赛更大。该片以巴西圣保罗市区一处东洋街区为背景,讲述了纨绔子弟麒麟和他的父亲,一个中国籍逃犯之间的恩怨。自己的作品要参赛,还得为制作海报、写作导演阐述等伤脑筋,而做监制则要轻松很多。《荡寇》我主要在筹措资金、讨论剧本、选择演员和找外景方面进行工作,我相信余力为能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

  《河上的爱情》是我为西班牙当代艺术中心拍摄的短片,全片只有10多分钟,讲述两对恋人多年后重逢的故事,主要在苏州进行拍摄。我请来老搭档赵涛(blog)和王宏伟,但却把他们给“拆散”,结果是赵涛和郭晓冬(贾樟柯监制片入围成就感更大(图) blog)是一对,郝蕾(听歌 blog)和王宏伟是一对。电影节4个演员和我都会去造势,更要为余力为的《荡寇》助威。(《荡寇》、《河上的爱情》均由贾樟柯、周强、余力为创办的西河星汇出品。)口述:贾樟柯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荡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