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浩克》8月20日登陆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0:3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虽然内地观众无缘在大银幕欣赏李安版的《绿巨人》,但从8月20日起,对《绿巨人》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在电影院欣赏最新版根据《绿巨人》漫画改编、由爱德华·诺顿、莉芙·泰勒以及“钢铁侠”小罗(《无敌浩克》8月20日登陆内地)伯特·唐尼领衔主演的《无敌浩克》。

  同样根据《绿巨人》漫画改编,但《无敌浩克》始终否认是李安版《绿巨人》的续集,甚至有观点认为该片是对李安版的颠覆。在北美上映后,《无敌浩克》的票房也更胜李安版《绿巨人》一筹。虽然8月恰逢北京奥运,但引进方依然看好《无敌浩克》的市场潜力,他们表示,《无敌浩克》的上映将会进一步提升今年内地暑期档的票房数字。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