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女星玛丽亚-贝罗和小男友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2:10  新浪娱乐
《木乃伊3》女星玛丽亚-贝罗和小男友订婚(图)

《木乃伊3》女主角玛丽亚·贝罗(左)已与布莱恩·穆瑟订婚

  新浪娱乐讯 41岁的《木乃伊3》女主角玛丽亚·贝罗已经和28岁的艺术家男友布莱恩·穆瑟订婚,准备告别单身女郎生活,完成终身大事。她的发言人证实此消息,并表示玛丽亚·贝罗非常开心,不过二人的婚期仍未确定。

  玛丽亚·贝罗以电视剧版《史密斯夫妇》中史密斯太太一角走红,2000年因出演了《女狼俱乐部》转入大银幕发展,2003和2005年凭借《冷却者》《暴力史》两次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在《木乃伊3》中,她替换了原来的女主角瑞切尔·薇兹,成为她进入影坛后第一部领衔的好莱坞大片。

  布莱恩·穆瑟是一名音乐家、艺术家,同时也兼职做侍应生,二人于18个月前相识。当时玛丽亚正参加一场生日派对,布莱恩则在派对上服务,虽然年龄相差13岁,但两人因为都热爱政治、非洲以及神秘动物学所以一拍即合。

  玛丽亚·贝罗最近正忙于电影《木乃伊3》的宣传,还与布莱恩·穆瑟一同出席了该片的首映典礼。已经育有一个7岁儿子的玛丽亚·贝罗最近在接受《纽约邮报》访问时表示,她以前是个“反婚姻论者”,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有一夫一妻制,直到遇见布莱恩·穆瑟才开始了解到坚定不移、人生历程与变化的美丽,她准备和他携手共度未来的人生。长亭/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