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文-史密斯期待《超人动画版》重新拍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01  新浪娱乐
凯文-史密斯期待《超人动画版》重新拍摄(图)

凯文-史密斯

  新浪娱乐讯 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与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 ,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和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在圣地亚哥漫画展一起接受了《娱乐周刊》的专访,此次专访以:虚幻中人为主题,在接受访问的过程中,超人粉丝问凯文-史密斯是否认为《超人动画版》应该重新拍摄。

  凯文-史密斯说:“我完全赞同你的看法,我认为这部片子应该重新拍摄。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认为《超人归来》的票房并不理想,但我认为他做的很好。在电影《X站警2》中,我们看到了辛格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如果导演认为这部影片有重新拍摄的价值,并且影片本身有非常出色的班底,那么这影片重新拍摄一定会成功的。”

  布莱恩-辛格曾经说过,下一部超人影片将会同《星舰迷航记II-天汗的愤怒》(Star Trek(听歌)II: The Wrath of Khan)相似,凯文-史密斯希望辛格能够带给大家一部全新的超级英雄电影。

  那么史密斯认为,这次超人的对手应该是谁呢,黑暗君王(Darkseid)还是其他的妖魔鬼怪?(Jackson/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凯文-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