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灵侠》将登银幕 预告片亦精彩纷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7:04  新浪娱乐
《闪灵侠》将登银幕预告片亦精彩纷呈(图)

《闪灵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狮门影视公司与Odd Lot娱乐公司共同推出的据美国漫画大师威尔·艾斯纳(Will Eisner)同名漫画改变的电影《闪灵侠》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大放异彩。出席会展的包括该影片导演弗朗科·米勒(Frank Miller)、制作人德伯拉·德尔·布拉特(Deborah Del Prete),以及部分主要演员。

  《闪灵侠》讲述的是前探警Denny Colt(Gabriel Macht饰)因公殉职后,获得神秘力量重生。重获新生的他戴上面具,以闪灵侠的身份在这座黑暗的城市中继续与各种罪恶势力做斗争。同时,他的死对头——章鱼先生(Samuel Jackson饰)却正在为了得到永生而密谋消灭整座城市。深爱着这座城市的闪灵侠与章鱼博士在这座黑暗之都中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殊死搏斗。

  在剧组新公布的预告片中,镜头更多地放在了片中的女角色身上。同时片中有反角章鱼先生手持重机枪四处扫射的火爆场面。这将比第一部只让闪灵侠露个脸,说句话的预告片更加吸引观众。剧组将在不久再推出第三部可以解释剧情的预告片。Jackson/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闪灵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