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经典卡通人物“火星人马文”将拍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4:40  新浪娱乐
华纳经典卡通人物“火星人马文”将拍电影(图)

火星人马文

  新浪娱乐讯 华纳经典卡通人物“火星人马文”将拍电影,马文的使命还是来搞破坏,但却屡次失败。“火星人马文”是拥有几十年历史的华纳卡通明星,至今在全球仍有无数人喜欢和收藏,此次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和Alcon娱乐公司将该卡通人物与真人相结合拍成电影。

  动画片中的“火星人马文”由查克·琼斯(Chuck Jones)创造,1948年搬上电视屏幕,这个身穿绿色盔甲,头顶刷子的外星人总想毁灭地球,但他的计划每次都会被兔八歌破坏掉,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此次电影版的《火星人马文》来到地球的任务是破坏圣诞节,但却和以往一样,总是不能成功,最后还被困在了一个装礼物的盒子中不能脱身,故事还是典型的圣诞节合家欢娱乐片。田野/文

  附华纳经典卡通人物

  兔八哥

  达菲鸭

  臭鼬皮皮

  火星人马文

  胖波基猪

  三只熊

  金丝雀崔迪

  露娜兔

  塔斯虎

  猪小弟

  蒙莉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华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