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尼戴普与蒂姆波顿《爱丽丝》再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5:24  新浪娱乐
强尼戴普与蒂姆波顿《爱丽丝》再续前缘(图)

强尼·戴普再度出演卡通作品

强尼戴普与蒂姆波顿《爱丽丝》再续前缘(图)

动画《爱丽丝梦游仙境》

  新浪娱乐讯 强尼·戴普(Johnny Depp)再次联手蒂姆·波顿(Tim Burton),合作迪士尼经典童话《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这是强尼·戴普与蒂姆·波顿的第七次合作。该部经典童话也是迪士尼第三次将其搬上银幕。第一次是在1951年,第二次在1999年。

  强尼·德普将片中出演(或者是配音)疯帽子先生(Mad Hatter),女主角“爱丽丝”则由澳大利亚新人米雅·瓦斯科斯瓦(Mia Wasikowska)扮演。

  说起强尼·戴普与蒂姆·波顿之前的六次合作,影迷朋友肯定不陌生,成就强尼·戴普的经典作品《剪刀手爱德华》(Edward Scissorhands),最近上映的极具阴郁风格的《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色彩艳丽食欲感十足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强尼·戴普配音的动画《僵尸新娘》(Tim Burton's Corpse Bride),还有《爱德·伍德》(Ed Wood)、《沉睡谷》(Sleepy Hollow)无一不是个性十足。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英国数学家刘易斯·卡洛尔(Lewis Carroll)创作的著名童话,故事中的小女孩爱丽丝在梦中掉下了兔子洞,先后遇到了兔子大臣、毛虫、疯帽子先生、三月兔、红桃皇后、白衣骑士、大海龟等等古怪奇特的人物,开始一个奇异的旅程。田野/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丽丝梦游仙境 强尼戴普 蒂姆波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