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李连杰变身怪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0:5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对于充满中国元素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来说,中国将成为该片票房主战场之一,虽然影片9月才在内地上映,但网上关于该片的讨论已是风起云涌,最令人震撼的五大高潮戏也被影迷传上了网。从这些信息中得知,李连杰在片中不仅仅是龙帝,拥有兵马俑大军,他还可以变成其他有生命的“怪物”。

  高潮一龙帝复活

  从这个片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梁洛施从一开始便和奥康纳一家在一起了,当她发现躺在龙棺中的并不是“龙帝”李连杰时,脸上惊恐无比,而这时旁边的兵马俑开始活动起来,奥康纳只能无奈地举起手中的枪……

  高潮二宿命对决

  杨紫琼饰演的女巫在召唤出亡灵大军对抗龙帝的木乃伊军队后,两军混战之际李连杰驱马杀出,手中杀气之剑直逼杨紫琼,两人在古城墙上展开宿命对决。

  高潮三绝命飞行

  男主人公拖家带口前往喜马拉雅山,乘坐的是老式古董飞机,颠簸的飞行途中险象环生,连坐飞机的牛都吐了……

  高潮四雪怪在后

  在喜马拉雅墓穴中,奥康纳儿子艾里克斯一进门就遭到腿上功夫了得的黄秋生的伏击。正当黄秋生恶狠狠地说道“你可以选择死得慢些还是快些”时,他身后突然出现的雪怪将他一把拎走……

  高潮五群剿魔龙

  墓穴中可怕的三头魔龙口喷烈焰,众人四下躲避之时,梁洛施却暴露在龙口之下。艾里克斯纵身相救,但为时已晚,三头魔龙将梁洛施掠入墓穴深处…… (杨昊)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