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丽娜·朱莉产后不甘寂寞高调声称想演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6:52  新民晚报
安吉丽娜·朱莉产后不甘寂寞高调声称想演猫女

安吉丽娜·朱莉

  本报讯 (记者 张艺)《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余热未消,不甘寂寞的好莱坞当红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在日前高调表示,自己想在《蝙蝠侠前传3》中再度出演猫女。

  刚刚生完龙凤胎的朱莉曾经在电视剧中饰演过猫女,她近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自己非常期待在电影中再次出演这个角色。对于观众来说,身着黑色紧身衣的朱莉是否有可能超过米歇尔·菲佛,还是一个未知数。

  据报道,截至本周二,影片《黑暗骑士》在北美的票房已经达到了3.339亿美元,并且依旧以9.2分的观众分高居IMDB影视网排行榜榜首。另据《好莱坞纪事报》报道,截至7月30日,《黑暗骑士》在北美之外的20个地区市场已获得4000万美元的票房进账,这使得华纳国际成为全球今年第3个迈过10亿美元门槛的电影发行商。此前,派拉蒙和福克斯分别于6月16日和7月8日达到这条吸金水平线。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