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田恭子暴饮暴食 回复大胃女王本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8:52  新浪娱乐
深田恭子暴饮暴食回复大胃女王本色(附图)

深田恭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深田恭子(深田恭子暴饮暴食回复大胃女王本色(附图))早些时候为饰演电影《正义双侠》的性感女贼,积极减肥,戒吃高热量食物,但该片杀青后,她又开始暴饮暴食。正赶拍日剧《学校学不到的事》的她,下戏后便大嗑拉面、煎饺,想不反弹发胖也难。

  深田恭子是日本演艺圈出了名的大胃女王,在《正义双侠》片饰演性感女贼,剧情需要,必须穿着紧身爆乳装入镜,但她身材较胖,拍摄期间竟将衣服钮扣撑开弹飞,因此痛下决心减肥,不吃零食,也不喝最爱的红酒,并戒掉夜游习惯,以免吃宵夜,最近她在日剧《学校没教的事》中看来的确清瘦不少。

  但《正义双侠》日前杀青,她立刻松懈下来,最近又开始现身夜店,豪饮红酒、香槟,喝完酒后还会去吃拉面、煎饺等,食量惊人。长亭/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深田恭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