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琳新书12月面世望筹6千万助东欧贫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作者罗琳再挥魔术棒,12月将推出新书《The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暂译《吟游诗人比杜的故事》),虽然内容不是哈利的魔幻奇遇,但当中讲述的五个巫师故事曾于《哈》书系列的最后一集提及。

  此书去年只限量出版了7本,全部均是罗琳亲笔书写及绘上插画,其中6本赠予和《哈》书有密切关系的人,余下1本以近3千万元(折合人民币)拍卖价由书商亚马逊投得。

  书迷望穿秋水,终等到罗琳新作正式出版,新书将于12月4日在英美发售,售价约人民币100元,所得收益将全数拨捐由罗琳创办的慈善机构,可望筹得约人民币6千万元以帮助东欧贫困儿童。

  另外,亚马逊将印制最多10万本的珍藏版,除仿照罗琳手制版本的外观及用料外,还加入了10幅她的手绘新插画,每本约售人民币700元。(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